资讯|专题|活动|视频|汽车|澳门星际线上娱乐场|澳门星际官网|健康|财经|亲子|澳门星际娱乐|美食|旅游|房产|二手房|家居|装修|365家装|便民|真好玩|品牌栏目
澳门星际线上娱乐场【官方网站】
关闭
当前位置:澳门星际线上娱乐场【官方网站】草根话题合肥专区  月薪4000的工资,真的很low吗?和27岁女白领谈个恋爱都算 ...

月薪4000的工资,真的很low吗?和27岁女白领谈个恋爱都算高攀了

更新于 2018-08-11 09:26 5419人阅读 29人回复 只看楼主

11

主题

5

听众

238

积分
UID
2926723
性别
保密
帖子
138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3-7-4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月薪4000的工资,真的很low吗?今天跟朋友在餐馆吃早饭,对面是两个女孩,20刚出头的年纪,两个人边吃边聊天。不得不感慨,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有活力,大清早就能叽叽喳喳一大堆。不像我们,恨不得再回家睡上七八个小时才能醒。

刚开始只是觉得她俩精神充沛,一直闹着玩,等我俩吃饱了的时候,才注意到她俩在聊什么。还蛮有话题性的:
女A:xx,你知道吗,我昨天中午见到我们组长的男朋友啦,他下班来找她吃午饭,长得一般,身材一般,身高一般,真不知道她看上这男的什么了。

女B:可能图钱呗,你想啊,你们组长都27了,这种年纪肯定奔着结婚去啊。男财女貌,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哦,是钱财的那个财。

女A:别闹,我昨天下午特意打听了一下,组长说她男朋友一个月四千左右,更不是什么富二代。我就问,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啊。你不知道简直太搞笑了哈哈哈,她说因为爱情,因为他对自己好。

女B:哎,月薪四千确实太low了,反正谁辛苦谁知道呗,就是白瞎了她那么精致好看的长相了。要是找个家里有钱的,哪用得着天天早上七点坐在肯德基等着公司开门啊。

然后我就被朋友拽走了,不知道她俩接下来还说了点什么……

哎,大概真的是价值观差别太大吧,我真心觉得大家都是靠自己本事赚钱,没什么好low的,别说赚4000,就算只是400,也不能说明他这个人不行吧?搞不懂现在的小姑娘
0 4

神回复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49

积分
UID
3368674
帖子
535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6-1-29
2#
发表于 2018-8-9 17:45 |只看该作者
从人类学的角度上看,女人不喜欢身无长物的男人。

6

主题

0

听众

286

积分
UID
3479917
性别
保密
帖子
138
阅读权限
20
注册时间
2018-6-1
3#
发表于 2018-8-9 18:15 |只看该作者
然而就是这么现实啊

11

主题

0

听众

703

积分
UID
3485635
性别
帖子
682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8-7-12
4#
发表于 2018-8-9 22:47 |只看该作者

9

主题

12

听众

862

积分
UID
2096332
性别
帖子
428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1-12-9
5#
发表于 2018-8-9 22:57 |只看该作者
现实其实没什么不好,但是如果以此来做为衡量感情的标尺那就是本末倒置了

22

主题

0

听众

443

积分
UID
3468676
性别
帖子
387
阅读权限
30
注册时间
2018-3-1
6#
发表于 2018-8-9 23:26 |只看该作者
都还年轻  基本工资说明不了什么

0

主题

0

听众

53

积分
UID
3373152
性别
保密
帖子
47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6-3-4
7#
发表于 2018-8-10 00:01 |只看该作者
这两丫头只是聊聊八卦,轮到自己说不定还不如人家。

91

主题

0

听众

1990

积分
UID
3478228
性别
帖子
799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18-5-18
8#
发表于 2018-8-10 07:11 |只看该作者
找结婚对象还是想找提款机!人民币会照顾你?会说我爱你?会给你洗衣做饭?AB可以去死了…

3

主题

3

听众

23

积分
UID
2717258
性别
保密
帖子
33
阅读权限
0
注册时间
2014-5-10
客户端达人
9#
发表于 2018-8-10 08:2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
2

主题

0

听众

17

积分
UID
3464474
性别
保密
帖子
13
阅读权限
0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0#
发表于 2018-8-10 08:40 |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小青年岌岌可危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其它方式登录:

回顶部
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: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皖ICP证B2-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!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